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法纪研学 观点聚焦
松柏镇:节前打出“组合拳”督促中秋国庆“过廉节”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0    分享:

要严守规矩底线,坚决不越红线,管好队伍、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践行者和示范者……”日前,松柏镇党委面向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发放《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提醒卡》,督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廉洁履职。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推进清廉松柏建设,松柏镇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在节日前夕通报典型案例,开展集中廉洁提醒,打出系列“组合拳”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敦促党员干部 廉洁过节。

98日,召开了会议集中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严明廉洁过节纪律要求。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体开展宣传引导,倡导廉洁过节。镇纪委印发关于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工作提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做到心中有法则、处事有原则、行为有准则。

与此同时,镇纪委畅通信访渠道,公开信访举报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并部署开展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筑牢腐败防火墙。

松柏镇组织各村(社区)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中委纪委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全面部署松柏镇节前作风建设工作。

面向松柏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发放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提醒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