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神农印象
图说 视频 媒体关注 清风文苑 神农印象
神农架:珍稀珙桐花开  万鸽竞翔迎客来
来源: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9    分享: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喻玲 通讯员 邓青建 白岩峰)五月如约将至,鸽子花开满山。连日来,神农架林区特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珙桐树花期到来,位于木鱼镇神农坛景区的珙桐树齐齐开出洁白的花朵,在微风的轻拂下,仿若万只白鸽迎风飞翔,场面蔚为壮观,引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拍照。

4月26日下午,来自上海市真光旅行社的导游乔春红说:“我带着上海旅行团来到神农架,见到盛开的中国鸽子花,真的非常震撼。”游客们也纷纷表示,鸽子花在之前听说过,但是从来没有看过,这次看到感到很惊讶,风吹过仿佛一群一群鸽子向你飞来,神农架真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随着鸽子花、高山杜鹃的盛开,神农架逐步迎来了旅游赏花旺季,面对游客小高峰,景区出台多项举措严格管控,确保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安心、玩得舒心。”神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马黎明 编发:王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