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图说 视频 媒体关注 清风文苑 神农印象
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神农架:学思践悟党代会精神 蹈厉奋发强担当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0    分享: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神农架林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认真收看收听党代会报道,热学热议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报告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林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敬一说:“做好今后的审查调查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审视案件查办,提高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质效,努力实现查处一案、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

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周琳说:“党代会报告指出,做好湖北的工作,必须始终做到‘五个必须坚持’。对于一名纪检监察信访干部来说,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宗旨意识、为民情怀贯穿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做精做细监督执纪执法‘头道工序’上下功夫,做好精准受理、规范办理和统计分析工作,充分发挥反腐民意‘晴雨表’、领导决策‘情报部’职能作用,为监督执纪问责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一名纪检委员,我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加强党性锻炼,紧盯住建系统‘四风’问题,努力推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和‘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信息不透明专项整治’,在作风建设中锤炼担当品质。”林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沈卢说。

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三仟表示:“我将抓住系统性、重塑性的战略机遇,持续督办跟进‘清廉医院’建设,以案件查办促进整改整治,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干部职工反思‘身边案’、不做‘身边人’,为林区卫生健康事业长期稳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6月20日郑渝高铁正式开通,神农架林区步入高铁时代。作为“铁道门户”新华镇的纪委书记,黄凡感慨地说:“党代会报告既晒‘成绩单’,又下‘任务书’,更发‘动员令’,提振了精神,鼓舞了人心,我们在深感成绩取之不易的同时,又觉重任在肩,未来大有可为。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将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在最美高铁小镇建设中担当作为、拼勇赶超。”

大九湖镇纪委书记张瑞说:“党代会报告既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又规划了发展蓝图。我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严’的举措推动干部作风提升,确保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清廉九湖建设和申创省级旅游度假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林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以及林区党委部署,做实监督,挺纪在前,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