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法纪研学 观点聚焦
【宣教月】林区人大常委会:以宣教促提质 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5 15:25    分享:

为切实落实林区党委政府、林区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23日,林区人大常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部署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谷学芳主持会议,并以“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感悟,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党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神农架林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宣读了《2022年神农架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谷学芳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人大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四个机关”建设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和工作质量,推动“代表行动”、监督、视察等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要求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化解一批矛盾纠纷;要自觉养成“两个习惯”,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全省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