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法纪研学 观点聚焦
【宣教月】人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0    分享:

8月23日,人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启动暨警示教育大会。支行行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行长江忠恕主持会议。

会上,支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正刚传达了神农架林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委关于印发<2022年神农架林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神纪发[2022]4号)要求。

支行党组书记、行长李锋对开展宣教月活动提出要求,要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与“学案例 查风险 促履职”专项活动的开展相结合。通过案例的深入学习,从中深刻吸取教训,结合支行经济责任审计和巡察整改评估反馈问题,切实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与清廉建设相结合。持续巩固提升支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五个一”展评活动宣传效果,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清廉家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夯实清廉思想根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相结合,让干部成为知纪知规、守纪守规的明白人。

会议对支行宣教月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