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研学全省“办案质效提升年”“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精神
来源:清风神农架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3    分享:

3月19日晚,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办案质效提升年”“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庆民在全省“办案质效提升年”“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上的讲话、全省“办案质效提升年”“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活动方案,同时对业务培训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门讲解。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部室组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好“两个年”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会议还对开展“两个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个年”活动的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进步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把“两个年”活动与全会工作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对标上级要求,结合林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活动方案,细化落实措施。要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实行定期调度,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注重统筹结合,推动贯通融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