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林区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论坛暨“坚守初心作表率 芳华不负纪检红”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清风神农架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激励青年干部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使命。5月4日,林区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论坛暨“坚守初心作表率  芳华不负纪检红”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做“四个表率”监察官、发扬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 、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等方面,通过激情澎湃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感情,讲述纪检监察人执着坚守、砥砺奋进的故事,讴歌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卓越风姿。比赛现场,还随机抽取政治理论、党纪党规监察法规知识题目并现场作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干部舒馨荣获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自觉接受精神洗礼、赓续红色血脉,着力以政治建设“立魂”,以正心明道“立德”,以廉洁自律“立身”,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