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四次碰头会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31 10:36    分享:
8月29日下午,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志敏主持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碰头会,贯彻落实林区党委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明确活动第三阶段任务责任。

会上,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专项行动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派出纪检监察组逐一汇报了活动跟进监督情况,梳理总结上一阶段活动成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后续工作。
会议指出,前期各专项行动组开展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依然存在思想重视不够、措施不够实、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形势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一体同心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即将进入建章立制、总结提高的第三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目标、找准工作重点、正视存在问题,拿出针对性措施,有力有效推动问题整改,并做好梳理总结,打好活动“收官之战”。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各党委(党组)要对文件再学习,要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冯伟同志在全区动员大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纳入专题学习内容,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任务分工,查漏补缺、提升质效。要对工作再总结,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面细致深入的“回头看”,从宏观上看方案执行、看工作部署,从微观上看干部作风转变、看履职尽责提升,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取得长效。要对活动再加力,各专项行动组要聚焦活动重点、紧盯责任落实、加强工作力度,推动全区干部作风有效提升,为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