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曹志敏调研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8    分享:


413日,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志敏深入红坪林场柏杉园护林站、铁厂河护林站、林业历史馆、红花朵林场大黄龙堰护林站等地调研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绍平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曹志敏都详细了解基层林场、管护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护林防火和林下产业发展情况

曹志敏要求,林场党委书记和基层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在分管范围内种好“责任田”,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完善管党治党制度,全面提高管党治党能力。要严格按照林区党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要求,完成规定动作,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营造风清正气的林业政治生态。

曹志敏强调,要严格落实好生态管护责任,对管辖区不定期、循环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要进一步完善和充实防火物资储备库,经常性检修防火器,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

随后,调研组在林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林业管理局工作情况介绍。曹志敏指出,神农架因林而兴,以林命名,林业是林区人的根和魂,林业管理局发展史就是林区发展史,从开发神农架到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老林业人的艰辛,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林业赞歌,这种情怀值得全区人民学习。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林业精神,展现林业人的精气神,为神农架的保护与发展再立新功

曹志敏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林管局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建设作风优良的林业队伍;林业系统各级纪委书记要发挥监督责任,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好经验、好方法总结好,突出亮点,确保林管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在开展好清廉神农架建设同时配合林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林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吉瑛陪同调研,林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