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镜头】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林区这些单位在行动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18 10:49    分享:
刊首语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于3月1日正式启动,林区多家单位采取措施推进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4日下午,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志敏主持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碰头会,集中研讨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行机制,部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计划,集中调度5个专项行动责任单位工作进展,并细化明确4个工作专班的具体职责。

林区党委组织部

3月3日,林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会,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重要契机,推动组工干部政治意识、理论水平、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政治机关和模范部门。

林区公安局

3月4日下午,林区公安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围绕“情指勤舆”一体化和“找堵防2022”“雷火2022”“强基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端正为官不为、为政不为的懒怠之风,持续弘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之风,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推动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转变。

新华镇

3月8日,新华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推进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1集《承诺与期盼》。

林区司法局

司法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查、科室负责人帮查、分管领导审查的方式,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认领共性问题+检视自身问题”的自我查纠。

林区融媒体中心

林区融媒体中心摆放“作风建设提醒卡”,抽调人员按照“每日一查”“双周一会”“一月一评”的原则,开展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督查检查。

林区政务办

林区政务办向大厅窗口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的提醒函》,通过政务服务中心LED电子宣传大屏、走廊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广泛宣传

宋洛乡

宋洛乡集中开展中层干部公开竞岗工作,按照“有为才有位”标准,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任到重要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