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林区医保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7    分享:

112,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林区医保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卢成友反馈巡察情况,林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高开韵出席并讲话,林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卢成友指出,林区医保局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林区党委工作安排,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班子整体形象较好;强化履职担当,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追回被骗医保基金100余万元,民生保障重要作用有效发挥。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履行法定保密职责不扎实;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不够有效,形式主义问题仍然存在;“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严格、党建工作存在缺项、党员管理不到位。林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高开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问题整改,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二是规范化完善制度,从严执行制度管理;三是强化领导履责,提升单位管理形象。

万华代表林区医保局党组表态发言。他表示,林区医保局党组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局党组迅速召开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分析问题、认领问题、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从实整改。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党组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林区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林区医保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