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林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05 10:55    分享:

根据林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114日,林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反馈巡察情况。林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高开韵传达有关指示精神,提出整改意见。巡查组组长陈善平代表林区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林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孝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高开韵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深化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增强政治担当;优化制度管理,提升单位形象;常态化监督,推动整改落实。

陈善平指出,林区党委巡察组巡察林区不动产中心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深化理论武装存在短板弱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有待提升。并代表林区党委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行为。

郭孝君表示,巡察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林区不动产中心领导班子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做出明确要求。克服过关思想,认真加以整改;克服畏难情绪,真查真改;克服消极想法,深刻剖析,运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