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公告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5    分享:

时值2022年度中考、高考录取升学期间,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发布有关纪律规定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1.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以自己或他人名义违规大操大办、只收礼不办宴席、分批次“化整为零”等方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

2.严禁参加除近亲属以外的各类升学庆贺活动或赠送礼品、礼金;

3.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人员;

4.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名义的钱物;

5.严禁使用公款或管理服务对象款物操办宴请、核销子女升学相关费用;

6.严禁使用公车或管理服务对象车辆接送子女入学、外出游玩。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以上“六个严禁”,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重申有关纪律和要求,持续传导压力,早打招呼、早提醒,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19-12388(24小时);0719-3333651(工作日)

举报网站:http://hubei.12388.gov.cn/shennong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