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十三届林区党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11 08:28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关于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等规定,经林区党委同意,林区党委巡察组将于2022年3月14日至5月20日对林区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文联、红十字会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巡察以上单位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意识形态、保密、统战和宗教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围绕林区中心工作,重点监督检查以上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林区党委工作要求情况;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职能职责推动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情况;林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重要签批件、党委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及林区党代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的落实情况;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等情况,着力发现各项工作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神农架林区党委巡察办

2022年3月10日


十三届林区党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