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林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8:23    分享:

为专项整治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解决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工作中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林区交通运输局日前面向全区公布举报电话:0719-3335025  0719-3338385,征集相关反馈意见。

整治范围为2020年以来政府投资建设的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运营项目等;时间为2021年8月至12月。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包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指示批示精神力度不足、认识不到位,创建效果不明显,人民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没有按部、省有关要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相关政策、项目建设进行公开、公示等问题;在工程项目建设中不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履行招标投标程序、围标串标以及违规规避招标、虚假招标等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豆腐渣”工程等明显质量问题;党员干部等利用职权在工程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中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私分或非法占有工程款等问题;党员干部违规参与工程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