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派出派驻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全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醒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7    分享:

近日,林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20个被监督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醒,压实主体责任。 

第一纪检监察组根据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进行工作提醒,要求被监督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要求被监督单位党组谋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主体责任清单,完善制度管理,抓好警示教育和党纪法规学习做好对干部职工在节假日和八小时之外的规范行为提醒监督,分层开展廉政谈话,保质保量报送信息。同时,分管领导要大胆支持指导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能,紧盯关键岗位监督,在抓工作落实过程中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被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点工作提醒很及时,很必要,有助于党员干部强化责任田意识,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消除侥幸心理,保持清醒头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