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林区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23 09:00    分享:

近期,林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现通报如下:

林区神发水电有限公司置业分公司负责人李运富违规公款旅游的问题。2017年11月,李运富带领置业分公司3名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赴河南省少林寺、龙门石窟、开封府等景区景点旅游,期间产生的费用15496元由该公司支付。同时,李运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李运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公款旅游产生费用被追缴。

上述典型案例反映了我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下,少数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尚未形成,仍不知敬畏、以身试纪,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和严肃处理。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切实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纪律底线。

端午将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八个严禁”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监督教育管理,严禁出现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滥发津补贴及隐形变异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政治监督,将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持续强化对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落实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林区纪委监委将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整合监督力量、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从严从快严肃查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传递正风肃纪的疾风厉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