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神农印象
图说 视频 媒体关注 清风文苑 神农印象
深秋妆就神农架五彩画卷
来源:神农架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4 14:39    分享: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剑利 通讯员 冉超 王力)眼下正是深秋时节,神农架林区进入“颜值最高”季,如火的红色、耀眼的金色、浓郁的绿色、猩红的紫色……大自然的色彩变幻妆就了神农架,恰似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美不胜收。

每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神农架尽情向外展示着自己的美,天空的湛蓝、云朵的魔幻、色泽的纷呈、树叶的润韵、山势的绵延、溪流的潺潺、飞瀑的磅礴……巍巍雄壮而不失精致,勃勃生机而不失厚重。

这个时节的神农架,万山红遍,彩叶飘飘,绚烂多姿。游客可以前往神农顶至大九湖、酒壶坪至天燕景区沿线赏红叶,而木鱼镇至酒壶坪、红坪镇至松柏镇沿线则是最佳赏秋地。在神农顶,有高山草甸、峡谷,变色的枫树、鹅掌楸、连香树、海棠、核桃和板栗树混杂在常绿植被中,就像油画家打翻的颜料板,各种色彩沿着山脊一路流淌,一层层涂抹开来。而在大九湖,那里的湿地、树木、秋草、牛羊、小船,共同组成了一幅世外桃源的绝美画卷。

责编:李碧秋 编发:王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