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法纪研学 观点聚焦
【宣教月】林区发改委:召开警示教育会敲响党风廉政警钟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2    分享: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担当意识,根据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相关要求,819日上午,林区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旨在总结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清廉发改环境打造。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千作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并为全委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会上,传达了省委、林区党委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2022年神农架林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林区发改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全省警示教育片。

会上,陈千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动员讲话,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从根本上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发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监管,确保权力规范运行。要强化执纪问责,严厉惩治腐败行为。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林区发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林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贡献力量。

林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大猛出席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及“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提出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