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要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法纪研学 观点聚焦
林区林业管理局:红花朵林场“以案促改”转观念“警示教育”提作风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5    分享:

近日,红花朵林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旨在通过警示教育,提高全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促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根本转变。

会上,传达学习了林区纪委监委印发《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清廉神农架建设的工作指引》,宣读了林区公安局关于林场农民护林员赵峰酒驾问题的处罚情况及林场党委《关于对赵峰同志酒驾问题的通报当事人赵峰对自己的酒驾行为深感懊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于律己,恪守法律法规,绝不重蹈覆辙,同时希望同事们能将此次事件作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约束,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不酒驾、不赌博、不违规操办红白喜事、升学宴和谢师宴承诺书。

会议要求,林场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筑牢防线,通过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要在作风建设上增强举措,通过自查自纠回头看”,将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结合,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对不担当不作为、精神不振、工作随意性大、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进行纠治,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限,推动林场职工从行动上提高要求、作风上提高标准;要注重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相结合,进一步选树面典型,挖掘特色清廉文化元素,不断厚植为政清廉、作风优良、担当作为林场文化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