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5-14 18:30    分享:
    5月11日,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带着信仰之心,学出信念、学出担当,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从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征程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更加坚定了开展政治巡察的信心和决心。”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谭星星说。
    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卢成友表示,组织大家学习党史,是为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巡察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据悉,下一步,党委第二巡察组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督促巡察干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