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工作程序 审查调查 监督曝光 巡视巡察 派出派驻 财政资金 其他
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3-07 10:03    分享: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解决“庸懒散慢拖”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督促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根据神农架林区党委印发《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林区纪委监委全面受理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方面的信访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举报范围
     一是思想境界不高、不负责任。甘于平庸、不求上进,工作不用心、在岗不在责,落实工作敷衍塞责、消极懈怠。
     二是精神状态不佳、不思进取。工作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庸庸碌碌、得过且过,拈轻怕重、牢骚满腹。
     三是服务意识不强、推诿扯皮。工作任务打太极、踢皮球,服务态度差、工作效率低,做表面文章,欺上瞒下、弄虚作假。
     四是工作能力不足、滥竽充数。能力素质不高,工作上靠“混”,成绩上靠“吹”。
     五是自我约束不严、作风散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淡薄,上班迟到早退、无故脱岗缺勤,吃拿卡要、以权谋私,违规经商、收受礼品礼金。
     二、受理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微信举报:“清风神农架”微信公众号
     电话举报:0719-12388(24小时)
              0719-3333651(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