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镜头
镜头 长图 图解
林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9    分享:

71日,林区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在林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见证下,简永林、孙明俊、方身合3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还表彰了林区纪委监委机关12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纳新党员童高明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作为一名纳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童高明说。

林区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何莲以主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蔡邦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我们要学习老党员老同志“拼”的姿态干事创业,“抢”的作风履职尽责,“实”的担当破解难题;我们要切实履行好“纪律部队”的政治责任,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掌握基层实情,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职能,勇担使命,以忠诚履职守护党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林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启林区“十四五”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期间,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视频《你,是谁》,还举行了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