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神农架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神农架林区监察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头条
头条 第一头条 第二头条 第三头条 第四头条 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视频图说 专题专栏
林区纪委监委召开清廉神农架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5    分享:

日,林区纪委监委召开清廉神农架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林区党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动员各清廉载体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动清廉神农架建设走深走实。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载体牵头部门对照林区党委《关于加快推进清廉神农架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省相关考核指标,汇报了第三季度清廉载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和计划。

曹志敏指出,开展清廉神农架建设工作以来,各载体牵头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对照全省清廉建设督导反馈的共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清廉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曹志敏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林区党委加快推进清廉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有力有序推进清廉载体建设,为推动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对照考核细则认真自查,加强对各项指标的分析研判,列出任务清单,逐项解决巩固,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对标提升,以一步都慢不得的危机感、一刻都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各项指标提质进位。

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清廉载体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组负责人参加会议。